诚融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诚融 源码 交易
查看: 14|回复: 5

君问归期未有期iy1mlbcq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9-12 20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0576 那一年,大漠北风吹,战马的嘶鸣声穿过贺兰山,久久徘徊。一身戎马的他手执三尺宝剑,脚踏汗血宝马,一头长发随风飘荡,大有踏破江山,斩破苍穹的英雄气概。  那一年,小城雪花飘,梧桐树的落叶渡过松花江,依依不舍。一身红衣的她头戴柳枝花环,腰扣破旧护符,一缕清香沁人心脾,一顾倾国倾城,令人忘返的美女相貌。  他叫惜云枫,她名怜雨叶。花开半夏,满城风雨,他们相约愿一世相守,风轻吹,雨缠绵,两手相扣,一吻天荒。边塞风起无声,铁骑踏过京城,度过黄河,夜宿贺兰山,昼驰千万里,为首的是一对俊男美女。战鼓鸣,谁识谁是谁非,只为君王,愿一扫北[url=http://www.baidianfeng51.cn/baidianfengchangshi/bingyinbingli/2322.html]北京哪家医院治白癜风效果好呢京白癜风医院[/url]天下。问我几经现场,我答一世繁华,为君王,为伊人。  几万兵北京中科白癜风医院马与君渡,那一战,大军败退,食草根,再无昔日。巾帼独领百余军撞破天网,为君血筑通往天国路,愿君此生安好。  马蹄声在她耳旁响起时,她嫣然一笑,轻轻的躺入他怀中,紧紧的抱住他的双手,静静地,没有人发出响声,她缓缓的睡着了,那抱紧他的手已经落下,她再也抱不住他了。  故国又再现,铁骑破贺兰山,饮马黄河,只是梧桐树下那熟悉的背影已经乘着落叶飘走了。  夜,难眠,几声琴声倾诉着离愁爱恨,我不醉何人醉,一醉不问天下事,一醉梦中见伊人。落叶归根的那年,他缓缓的倒下了,没有人参加他的葬礼,没有人知道他的死亡。只是那一刻,他的嘴角轻轻上扬,也许他的爱,她万一感受到了吧。英魂已逝,他没有再到过贺兰山,而她没再去实现那未完的誓言。君问归期未有期,爱埋葬在兵马战乱处。           
0576
youzi
youzi
touzi
0576
touzi  (散文编辑:可儿)touzi touzi 0576

检测到大量的国外IP 正在攻击本站 请各位用户保存好自己的账号信息
回复
天涯海角搜一下: 百度 谷歌 360 搜狗 搜搜 有道 谷粉 雅虎 必应 即刻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0

主题

31

帖子

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9
发表于 2017-9-12 20:3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沙发!沙发!
检测到大量的国外IP 正在攻击本站 请各位用户保存好自己的账号信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0

主题

37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9-13 07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,顶一下
检测到大量的国外IP 正在攻击本站 请各位用户保存好自己的账号信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0

主题

39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9-13 23:2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坚持就有希望的啊~
检测到大量的国外IP 正在攻击本站 请各位用户保存好自己的账号信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0

主题

30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2017-9-16 01:5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  这个效果好
检测到大量的国外IP 正在攻击本站 请各位用户保存好自己的账号信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0

主题

31

帖子

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0
发表于 7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。我唯一能做的,就只有把这个帖子顶上去这件事了。楼主的帖子实在是写得太好了。
检测到大量的国外IP 正在攻击本站 请各位用户保存好自己的账号信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诚融论坛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17-9-26 02:48 , Processed in 1.048313 second(s), 71 queries .

诚融论坛touzit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